聽說這個星期 我房間要開始動工了 於是我過了一個悲慘的星期六 和一個哀怨的星期日  

是的!我要把我的房間裡面看得到的東西一起"打包"  十幾年下來 就連過年掃除沒動到的地方 都要 搬! 搬! 搬!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覺真的好怪…因為碰不到面 所以用msn打招呼 他自稱為x"姊"  和第一次見面的人會自稱是x"姊"嗎?
不是通常把自已降格為xx小妹或是取個好記的暱稱嗎?  怎麼會抬了個架子出來…我想不通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整天都好像很忙 其實也沒忙到什麼… 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 但是完成的事情其實很少
每天花近兩個小時在通勤往返 渺無人煙的新店  雖然上班一路順暢  但下班總是卡死在建國高架橋上
回到家邊吃飯邊看電視  然後拖拖拉拉的去洗澡  出來再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做保養…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了三個月後 我回到了高雄  這次和大家聚在一起  像大學一樣沒有森嚴的門禁  可以在外面溜躂到天亮  又勾起了我大學的回憶  想想上班的生活 又開始難過  一直到要上車的時候 感覺又更加的鮮明  真的非常不願意回家  四年的大學生活太短暫 太燦爛  耀眼的讓我割捨不下…

雖然說 人都該向前走 我也被傳統的約束規範著  不斷的被推著向前  無論我是多麼的無奈  始終無法停下來挽留過去  讓寂寥和回憶填滿生活  習慣漸漸麻痺一切  用世俗的眼光說服自己這是成長必經之路  在我能短暫的回到過去後  卻無法面對現實的生活  滿溢的回憶讓我更加對無奈的生活感到倦怠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開始用mac粉餅是從一個人很好一直給我化妝品的表姊開始
他給我mac的粉餅讓我用看看  一用之後 真是驚為天人
哦哦哦 那種質地  撲在臉上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