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星期 我房間要開始動工了 於是我過了一個悲慘的星期六 和一個哀怨的星期日  

是的!我要把我的房間裡面看得到的東西一起"打包"  十幾年下來 就連過年掃除沒動到的地方 都要 搬! 搬! 搬!

從書櫃開始
我有一個書櫃  雖然說是我的 但是裡面屬於我的東西約佔0.1成  所以剩下來的全部都是媽媽時代or 爺爺時代的古書  久到我只能說 還好他是一疊放在一起似乎有訂起來的感覺  所以我叫他書  不然 他最適合的形容詞  應該是廢紙  後來發現 裡面真是太多千奇百怪的書了 不過他們的共通點大概就是絕版吧…  書不外乎就是留下和丟掉 沒有多大的爭議  裡面有七成的書  現在都躺在我家的樓梯間  等著廢紙回收的阿伯來拿  阿伯這次應該有賺…

第二個書櫃
這個書櫃有分上下兩大部份  一開始就從上半部打包起  我從來不知道 我的書櫃有這麼大的容量  清出來有滿滿一格的光碟片  有滿滿三格的書  有數個包包  有筆墨紙硯  有王羲之的臨帖  有紙鎮   有兩包稿紙  有一台打字機  有五六大盒的莫名奇妙電腦零組件的盒子  可能裡面還有驅動程式  我沒打開但是後來不知道在打包的路上 他怎麼消失的   兇手可能是我媽 也可能是我爸…  除此之外 在這個書櫃的上方有個連接在天花板上的櫃子  裡面挖出了我爸"當兵時候"的包包  我的天啊!   這也太誇張了吧!!!!  接下來 就是下半部的櫃子了 原來 我有滿滿一格的娃娃 不加堆放在外面的…  和另一格滿滿的聖誕飾品  聖誕帽  紅襪  裝飾鈴噹 …等 後來那格跟了我十幾年的娃娃和聖誕飾品也沒了 兇手是我和我媽  書櫃的部份 暫告一段落  剩下三格抽屜  我想…我還是會丟光他們!!!

一個老舊的大衣櫥
據說這個衣櫥是我媽的嫁妝  裡面放著七成我的衣服 剩下的三成 有二成是我媽捨不得丟的舊衣  有一成是我爸好心買給我的皮包  也因為這個兩個皮包  讓我再也不相信男生的眼光  於是它躺了十年 丟不得  (但也用不得吶OTL)  這個衣櫥真是充滿回憶吶  先撇開他是我媽的嫁妝不談  他裡面藏了 我國小的中國劍道道服  我的一件約莫十幾歲的日本和服  我的幼童軍制服 (是連身洋裝哦! 雖然我不懂常需要野營的女童軍 為什麼要穿洋裝  不過小時候的我還是照規定穿著制服) 不過所有的衣服只剩下那件和服留下外 其他的都在回收箱裡面   花了兩個小時整理衣櫥  一共堆出了三大袋又一小袋的衣服(黑色垃圾袋那麼大) 丟了一大袋   我的衣服還有兩大袋  怎麼會這麼多@@?  騙我 騙我 真可怕  

床頭櫃
嚴格算起來稱不上整理  其實我只是負責把裡面的東西 拿出來丟掉  四個抽屜全部清空   除了一些證件留著以外  全部都消失  至於剩下的一些CD和錄音帶  我也不知道該收哪去OTL  這櫃裡還有一堆的厚棉被  這就是我媽的事了 哈哈哈哈  所以這邊 我可以說是功成身退~!

散佈在房間四處的零散物
其實化妝品、保養品、香水 我都是放在我伸手搆得著的地方  這樣他們才有用完的一天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的化妝品、保養品這類東西這麼多  一格大抽屜竟然收不完  哦哦哦~~~ 難怪我有這麼多的心得OTL  看來我在這方面做了不少功課嘛 不過真的多的太誇張了吧  我之前才丟了兩袋的東西 怎麼現在還這麼多  我好敗家…

在兩天的奮戰後  我的房間勉強算是整理完畢  除了書桌的三個抽屜和我的電腦和附近的包包  (…怎麼聽起來還是不少>"<) 不管 總算是有個進度啦!!!  新裝潢 新裝潢  啦啦啦啦啦  耶~~~我要有美美的房間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