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第一天開車上班  除了在車上的忐忑外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我也到了開車上下班的年紀了"   時間過真是快  上一秒還在畢業的離情依依  下一瞬就得開車上下班  好不適應

朋友說這種形容聽起來很老  我是的確覺得自己老了  沒了年少輕狂的衝動  多了幾分對生命的玩世不恭  算是嘲弄吧  笑自己到現在仍不能隨心所欲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麼著  脾氣一直不是很好  也不是心情不好  可能是對太平靜的生活起了反感   怎樣都逃不出的籠  讓我覺得未來十分雺晦 

還是到了開車上下班的年紀啦…  想想國小甚至幼稚園往事還歷歷在目  為什麼要想那麼久遠的事?  可能是下意識為了突顯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吧  我承認這樣有點白痴   唉…   我要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