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快三個月了  實實在在的領到兩個月的薪水  也確確實實的把他花完  真糟 和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話雖如此  這些東西其實我還蠻需要的

兩個月來 多了一堆東西 我仔細想一下有哪些 
巧克力味道的英國茶  得體刀  貼布  牙齒美白貼  金盞花化妝水 礦岩花眼霜 領帶夾  mac粉餅  牛仔裙  燙頭髮  護手霜  寶貝蛋  ……一時之間還沒想起來  零零總總好像也花了不少錢  這之間我又出了兩趟門  在台北和老同學敘舊  切切實實領到兩個月的月俸  也把兩個月的薪俸花完 orz 那 存款呢 我的存款呢>"<

接下來的下個月 我要開始補習  至少要花個一萬左右吧 我猜  下個月就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不過再這之前  衣蝶的四點點卷還差一點吶 囧rz  我又動搖了 真糟  我還想買H2O的八杯水和bodyshop的爽身粉  存款 存款 在哪ㄚ>"<

---
我一定要勸勉自已 不要一直花錢…

---
不過 這個真的是好難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