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一直想把身邊的人描述下來  形容他們的長像 形容他們在我心裡的個性 讓他們在我的文章裡也能活靈活現  於是我要開始練習  把大家的樣子刻進我的文章裡… 也可以猜猜我寫的到底是哪些人


我有個朋友 戴著眼鏡從沒看過他戴隱形眼鏡 可能對隱形眼鏡不信任 有著一對豐潤的嘴唇 唇色不紅甚至有點灰  讓人覺得他有他營養不良的錯覺  但一看到他的身材… 我想飲食不均衡也是營養不良的一種吧?! 他稱不上平易近人 但還算和藹可親  總是對大家擺著一副笑臉 在笑臉的背後卻藏著固執的牛脾氣  不常和人起衝突  雖然沒有人喜歡和別人起衝突  但他會用一種圓滑的很假的方式帶過可能起衝突的點   我這個朋友他的自尊心算高  不認輸也不服輸  可能這些個性不外顯  不過從他的舉止就可以窺得一二  他愛熱鬧  在我的感覺裡 他甚至是害怕孤獨的  以他圓滑的處事及習慣隱藏負面情緒的態度  身邊的確不少朋友  而且大家也以他馬首是瞻  雖然說他處事手段成熟  但個性卻十足的像個長不大的國中生  對於他不喜歡的東西  可能以他完滿的手法推拒或遠離  但不難發現他對這件事物的厭惡  也十成十的堅持己見  若遇到和他持反見的人  絕對不會以爭執的手段脅迫他人  就說過他是個處事手段成熟的人  所以他選擇說服別人 說服不了…很少  因為先前也提過 他身邊的人絕大多數都對他馬首是瞻  也因為這樣他目前還在被寵壞的階段 挺幸福的  

我是把想寫的都寫個八成了  可是語氣真是怪… 文句也不怎麼通順 哈~! 不過這是練習的第一步  就請這個被寫的人見諒一下  呵呵 猜得出來這是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