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大學的一些朋友跑來台北玩 今天陪他們去動物園坐遊園車跑來跑去 雖然說因為遲到所以沒有陪他們走全程 也沒有看到幾隻動物 但我一點遺憾也沒有…誰叫他們要用"走"的上山 然後坐車下山呢! 況且昨天人山人海的盛況 我猜平均每隻動物同一時間要被三十個人看吧!

接著去美麗華 一進到美麗華後 天空開始下雨 雨愈來愈大 還好已經躲進來了 在美食街吃飯的同時 我和Mary去買imax的票 興致勃勃要看巧克力工廠 買完了票 還陷入3D電影的喜悅中 沒有多想什麼 又回到了美食街和大家一起吃飯 因為買七點半的票  而我們五點多就吃完飯了 東逛逛西逛逛 終於逛到摩天輪的地方 大雨還是不停的下 摩天輪還是像以前一樣高 加上風吹雨打…光看就讓人膽寒  同行有七個人但是 一個車箱只能坐六個人  於是我們分成兩批 一批逛街 一批坐摩天輪   其實摩天輪轉得蠻快的 因為逛街的一票人才下到一樓 沒逛到什麼 又被急CALL回來 但是摩天輪的人在上面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  因為很高光看就害怕 

坐完摩天輪後 我買了爆米花 吉拿和可樂 走進我所想像的3D電影…一走進去我就發現大大的不對勁  眼鏡呢?怎麼沒有發眼鏡???一直到開始上演我才真正死心  ㄚ~~~不是3D的 只是超大螢幕而已 這樣 我變成完全要看電影的情節 而不能享受特效了orz  

看完電影 不知道是因為我期望太高還是怎麼著  我只有一個心得  為什麼要花三百五…為什麼?????整部片的感覺 讓我直覺聯想到波特萊爾的冒險 而不是北極特快車 我~~~不~~~要~~~~  唉! 看了都看了 能怎樣呢>"<不過和一群人看這樣的電影 也是難得的經驗 

我看過了 下次的恐龍片確定是3D立體電影了!!! 下次的恐龍片我要再挑戰~!!! 不要再讓我看到這種2D沒有情節的電影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