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二點了…算是昨天了吧!!  原本約早上十點半上陽明山採海芋  可是突如其來的大雨打消了原本的計畫   心理其實有點惋惜  不過天空不作美  採海芋一事也只好擇日再談  下午和一些朋友到了台北車站附近   原本就約好要打war3的三國無雙地圖  

我是個新手  接觸war3的次數  用一隻手都可以數出來  所以當然是被電的很慘很慘很慘…  一共玩了兩場半  一開始我選的是蜀國的關羽  不過在走右路的同時  和我摃上的是魏國張郃  因為我是新手  關羽在我的操縱下不要說過五關暫六將了  還經常出師未捷身先死…  所以就常使我朋友的英雄淚滿襟   (對不起咩@@" 新手上路  請多包涵~~)

第一場輸的很淒慘的關係  讓我奇蒙子瞬間掉到馬里亞納海溝裡面去  第二場換到魏國後   我選了一隻生命力恢復異常快的英雄--張遼  雖然說結果還是輸  但是至少這隻英雄  讓我撐很久很久  在箭塔都被拆的情況下   張遼守在軍營前  三路蜀國騎兵同時圍攻   但是張遼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  在血都是滿的情況下  不斷的賺木頭 :p  源氏鎧甲真好用…  第二場 可惜箭塔拆的不夠快  不然應該不會輸才是XD

第三場只打了半場  敵軍實在是超出我方實力太多  所以情勢演變成1打3  就在正要選英雄的同時…  那被三個人打的那一位選了隨機選擇英雄   大家都選到了不會玩的角色   心機人選到他熟練的龐統   我選到了服部半藏  剩下的隊友一個是典韋一個是荀彧   這下有趣啦~"~  沒有人熟悉自己的角色  讓龐統撿了便宜T。T  不過這場還蠻好笑的  服部本身就是黑色的 被龐統一電…    狂冒黑煙  看起來就像燒焦一樣   不過後來這場沒打完時間就到了  不過我想那個龐統應該沒強到一隻抵三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