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自己很灑脫,想放下的時候就放得下,漸漸的發現我並不如自己想的那麼率性,從頭到尾最依賴的人應該就是我。

有些事錯過了,就再也無法挽回,這道理我想我還算能了解,於是我努力的掙取,努力的付出,盡可能的珍惜我所擁有的,無力回天的事,終究還是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我努力過,但總有些事是強求不得的,就好比人心,就算十幾年的手足也不能猜透對方的心思,更何況區區相處幾年的人;思考及觀念的差異,無疑是人與人爭吵的主因,對和錯往往沒有絕對,但存在每個人心中的模糊地帶,就足以成為人與人的芥蒂。

錯過某些事,我知道我會惋惜,正因為了解錯過的是多麼美好,雖然我不說,但一直放在心上,所以我選擇努力,把大半的心思都擺在這上頭,但這些訊息似乎傳達不到我所嚮往的地方,因為我將醜惡卑劣的一面,同時展現在我所嚮往的事物面前,這才是我,未經修飾完整的我,正因如此我很可能的把握不住我想珍惜的,就這樣連同我的心意一同捲向遠方。

還不想放棄的這麼早,我仍會努力追尋我所希冀,即使是傷痕累累,仍會堅持下去,一直到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一直到最後一份心意也被摧毀,一直到再也沒有心力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