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真是很有趣的地方 什麼都要會

不管是企畫、活動還是研討、評鑑 通通都要掰
不管是早操、熱舞還是主持、演戲 通通都要練
不管是團康、野炊還是搭營火、耍火球 通通都要做

是的…耍火球! 這種事不止在羅浮群裡做過

同樣的東西 在系學會上還是再來一次XD
雖然後來羅浮很不爽的換成火棍了 說不定之後的學弟妹還是會跟進…

今天偶然聽到老工程師放這首歌 XD
就是以前火球舞的用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u43pL9weM
(youtube真的什麼都有  以前人唱歌就唱歌 腳抖的和蟑螂一樣有什麼好?)
(重點是歌 影像就…算了XD )

烈火青春  張雨生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