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和"一般"同儕比較起來   我的工作算穩定  薪資不算差  福利不好 但也不達糟糕的地步  工作的職稱也好像還不錯  能拿出來唬一下別人  (雖然我的職稱和薪資不符 職稱聽起來要比實際領到的薪資高太多了)

身體不健康 但沒什麼大病大痛   身材不好頗胖  但也不至於到病態的胖  上班不閒也不忙 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哭天搶地  不過一般來說每天總是可以撥點時間玩玩小遊戲  看看文章  標標網拍 今年年終也還好 馬馬虎虎 以一個社會新鮮人來說 算是中等

生活作習有點慘  仍然改不掉大學的愛熬夜 但比較糟的是 現在天天要早上七點二十起床…  消費習慣也不怎麼好  花錢如流水  雖然沒像卡奴那麼嚴重  但我學會了用信用卡消費還有分期付款  這是我覺得兩項比較不是那麼好的習慣 信用卡還說的過去有紅利積點 而且從不用到循環  但分期付款這件事讓我有些緊張  雖然都是可以付的清的款項  總覺得這樣方式不太恰當

目前為止 生活所有的條件和習性都維持中庸  不是最好 也不是最糟  但抱怨這個習慣依然沒有改掉  目前為止的確是有急需改變的部份   改掉會朝著好的方向走   而不改 頂多也只是持平罷了 

認真來說  我是該學著知足  慢慢的把心收小一點  這樣人會過的比較快樂  可是相對的  知足後會不會也失去前進的動力  如果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美好  是不是未來就沒有向上的決心  所以  我想賭賭看  置之死地是不是真的能浴火重生  出國唸書看來似乎誓在必行了  存款不多也沒有金援支助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這樣才真的算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