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到新店 十二月中又回到了立法院  歷時三個月  說起來新店好山好水  我應該會蠻喜歡那邊才是  的確新店環境清幽  雖然偏僻不過還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但是當沒有一張自己的桌子  每天上班就像是在施工工地裡的時候  又加上兩個長官就坐在自己面前  不斷的盯著你有沒有遲到  交待下來的事有沒有馬上辦好  僅管他們不斷的遲到  但決不體諒別人遲到有什麼原因  既使是因為開車不塞車的情況下要花一個小時 又無法控制路況  他們也還是只會說  你又遲到了 怎麼不早一點出門  無論他們遲到的再誇張  他們永遠有理由  但就只有你的理由不是理由  罷了 我又回到立法院了

在立法院   我的位置在承辦人的右前方 不是個吉位  不過我有一個辦公室小隔間  很開心  比起三個月我只能坐走道的情況來說 好很多很多  雖然未來如果我還待在公司 就會一直在這個位置  不過目前為止算是有個窩著的地方了

立法院裡打架吵架我都看不到   只看過一次看到王院長在群賢樓下被記者團團包圍  群賢樓一樓有會議室  有兩扇門  但不確定是不是兩間   常常在那邊看到媒體把人圍住  像今天我不過去買個早餐  回來的時候  群賢樓一樓的地方半滿… 有幾個人 被一大群的記者圍起來  看起來就像迎神  所有的事都還是只能回家看新聞   才能知道今天立法院怎麼了

說實在話 群賢樓真的很擠  因為大的空房間全部都是會議室  剩下小小的空間才被規畫成辦公室  辦公室裡不只有立法院的人 也有外包廠商的駐點人員(我就是)  整個資訊處擠滿了人  所以我三個月前在立法院才會只有走道可以容身  真悲慘  在三樓資訊處裡駐點  壓力真的頗大  因為整個辦公室  外包廠商駐點工程師只有兩個人  其他人都在五樓和八樓  各路神明請多保佑…

身在立法院 總覺得自己穿著太隨便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  沒關係因為我是工程師…  不過我想既然我都得開始和承辦人有往來了  好像該是注意穿著的時候了  我要努力賺錢  還要早睡早起   才有辦法早點爬起來化妝搭配衣服  想到就覺得好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