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吉它終於到手了  一把練習琴其實不貴  三千四左右 我就把吉它、琴譜和吉它架買到手  新的東西對我來說新鮮感總是比較大  所以不知節制的練  在收手的時候 我發現指尖紅了也腫了  而且最慘的是 左手的指尖只要碰到東西 那真是痛到不行  

就這樣  我上ptt的時候密碼總共按了八次…  又痛又麻的情況 我真的很難判別我按了什麼弦  而後我覺得睡了 說不定明天早上會好一點  

星期日的早上很開心的起床準備出門  赫然發現  天ㄚ…手還是又麻又痛  哦~~ 不會吧 T。T 該出門的時間是不會因為手麻手痛就停下來的  於是我還是忍痛梳洗著裝  出門拿訂很久的梅子去囉!!!  

順利的拿到梅子後  我們興沖沖的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大鼎活蝦  很HIGH的點了胡椒蝦、蒜泥蝦外加一盤炒高麗菜和半份羊肉爐   他們家的羊肉爐真的好好吃  湯頭超讚 又可以加湯加菜  一級棒   炒高麗菜也炒的脆脆的  蝦子的部份  蒜泥蝦首先上菜  蝦子都算大隻  開心的抓起蝦子 當我拿在手上的時候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手很痛 要怎麼撥殼  每隻蝦子  真的都是心酸血淚  正所謂十指連心   撥完蝦的時候 我的心都千瘡百孔了  雖然蝦很好吃 可是下次我要等我手指長出繭再來  

沒有練過吉它 不會發現自己手的殘缺  我發現我的手一定有先天的缺陷   不然怎麼F的第一弦永遠按不緊  G7無名指連掌心的部分永遠會碰到第一弦  換合弦的時候永遠要一拍以上的時間… 

嗚嗚嗚 好痛…連現在在打字都痛… (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