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空閒的時候 我都會上來看看我的網誌  
其實我有一個個人版開在ptt2 但是…我發現我上站的次數雖多 
但po出來的文章數真是一年比一年少  那個版就像我的記事本一樣
隨著年歲增長 文章產量也成正比的遞減  

在這邊 我就像得了強迫寫作症一樣  沒事就想寫點東西 
但是我寫一篇文章  得花許多的時間和精神  很傷身…
所以往往寫到一半被事情打斷後  就再也沒有動力寫下去了
放相片也是如此  所以會有日本遊的"季刊" 呵呵呵呵

我喜歡把我遇到的事記下來  但是前題是這件事在我能寫出來的半個小時內發生
不然 事情就會隨風去… 等到哪天…也可能是哪個月 或是某一年 又被我想起 
而我又正好在電腦前面  他才會有浮出來的時候

我很懶惰…我知道 不過改不過來  常常突然的發奮圖強  最久的記錄不過兩個月
學習也是  讀書也是  目前唯止 我最拿手的 應該算是訂計畫吧 
然後拖延  用最低的底限達到當初的目標  orz  

這裡的網誌可以撐這麼久  應該要意外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