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先談起…
話說我有一群好朋友  我們喜歡戲稱自己是個大家族  不過這個家族裡有兩隻個性比較頑強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兩隻刺蝟弩張劍拔  還好 我們有個避震器 把兩邊的情緒上的風爆通通化掉 我想這也是我們家族能撐到現在的原因  
另外有一個離鄉背景逃到美國的小孩  不過她也沒有逃的很成功 至少都會乖乖聯絡家裡的人 不然家裡人應該會擔心的去追殺她  讓她變無家可歸的小孩  此外 我們家還有一個白痴傭人和白目寵物 和一個隱藏人物  白痴傭人和白目寵物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跳過 至於隱藏人物之所以叫隱藏人物  代表他平時不存在…
在一切莫名奇妙的情況下 很有可能把他招喚出來 至於是什麼情況 我也抓不到準則  姑且稱這個情況叫靈異事件吧! 
至於我在家裡的地位 像是玄關擺飾  每天都可以看到  不見了其實也沒什麼差 但是沒看到的時候  大家還是會問一下  以上大概就是我們這一群的情況

至於為什麼我是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我逃家
這個家的樑柱都是某隻刺蝟蓋的  所以刺蝟甲在家裡扮演靈魂人物(是靈魂人物 不是靈異人物 雖然我也很想這麼叫他)某天擺飾被放在玄關放久了之後 看到兩隻刺蝟又打了起來 不小心撞到擺飾底下的鞋櫃  於是擺飾就這麼晃ㄚ晃的從鞋櫃的正上方 被晃到了邊緣  又某天刺蝟甲穿鞋的時候 關門太大力… 於是擺飾就這麼掉了下來  鏗鏘聲很響  可是刺蝟甲沒發現當然也沒把擺飾放回去  於是滾到門邊的擺飾一怒之下非常乾脆的滾出門外  開始了逃家的生活

我思 故我不在
亂用一下名言  其實我對家的依戀頗深  對家也沒有特別不愉快的回憶  只是慢慢的累積了一些負面情感  總是要有宣洩的時機  我思考 所以我離開  不想傷害到家裡的人  也不想留下不好的印象  對於一些無法改變而且需要面對的事實  除了承受以外 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  宣洩的時候  就讓我像水庫一樣把超載的雨量全部丟掉吧!對著沒有人的空地把身上放太多的草人插針一次放把火燒掉吧!!!  為了不波及無辜  所以我思 故我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