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又是個上班的日子  算算我在公司快滿一個月了  才一個月 我就覺得我日復一日都過一成不變的生活…orz  這和我的本性不一樣ㄚ 每天十二點睡 七點半起床的生活  比我當學生期末考週的日子還規律  我好懷念我的夜行性  公司的人都不錯  但是終究是工作  再怎麼樣也沒辦法像以前學生的生活這麼愜意 我只慶幸還好我大學有好好的玩過  雖然功課不怎麼樣 但是整個台灣不能說是跑透 至少也玩過三分之二以上  不過也說不定是因為大學被我玩掉的關係 所以現在才要出來工作orz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我家的門禁好好的跑去夜遊 我想要玩一整天 我想要住在日本 我想要去美國或澳洲遊學留學 我想要玩遍世界各地…

算了…賺錢賺錢…回去工作…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