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我是地球人
你在軍中過的怎樣 聽說來信可以有光頭照拿對吧  那你欠我一張光頭照 記得給我ㄚ!  你什麼時候離開成功嶺? 我信寄到的時候如果你離開了怎麼辦?
離開成功嶺之後你會滾哪去ㄚ? 回來的時候記得說一聲

在軍中有沒有新聞可以看?每天做一樣的事很抓狂厚 寫信一整個感覺就像在自言自語 我覺得我開始像神經病一樣…

和你講一下我的現況好了 我人在立法院工作 聽起來好像很跩 可是地位大概只比裡面的狗和清潔媽媽桑高一點
青椒還是持續在甜蜜蜜期…很可怕 這次他的甜蜜蜜期非常的久 有點嚇人… 還有他的板已經被列入高危險群  陳一村先生的嘴炮戰鬥力本來就高的驚人 達到望塵莫及的地步了 更何況他們現在有兩張嘴 所以我決定暫時不會在他們板上出聲 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
我和他的近況大概就長的像這樣 外加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工作 我乏善可陳 他應該是充滿甜蜜玫瑰四處亂開的情況

我想你在軍中應該很無聊吧 寄點新聞和笑話給你看好了


淪陷!! 台灣捷運局1千7百多名外勞暴動 
捷運局外勞管理處,因為管理不當,和外勞發生糾紛,經過1天的停工抗議,今天1千7百多名捷運外勞,恢復上班,在外勞中心早上6點多鐘,又傳有泰國官方今天會來關切,所以外勞中心又開始鼓譟,現在勞資雙方還是持續僵持的情形。
捷運局與外勞出現管理不當糾紛,經過一整天的停工抗議,捷運局與1千多名外勞,本來已經協商好,今天要恢復上班,結果事情似乎不是很順利,起因是因為,昨晚有外勞和家裡的人通電話得知,今天可能會有泰國官方人員前來關心整起事件。
另一方面,外勞們也怕這次的罷工事件,會被捷運局秋後算帳,擔心自己被事後解雇遣返,所以,今天早上6點多鐘,外勞中心又開始有鼓譟的現象,一大群外勞,聚集在外勞中心的廣場上,等待泰國官方及捷運局的最新一步動作。
現在管理中心人員,也都相當著急,因為原本以為已經順利達成協商,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又發生外勞鼓譟不肯上班的情形。
不過,有「泰國官方人員」會前來關心的傳言,究竟從哪裡傳出來,是否屬實,也都備受關注。
一直到早上8點鐘,外勞們持續抗議,不肯準時上工,外勞們表示,要等相關主管單位前來,將昨天協商內容書面化,並確定罷工人員不會被秋後算帳之後,才肯停止罷工行為。
抗議持續到早上9點鐘,3名泰國經濟貿易辦事處人員,進入外勞中心協商,經過1個半小時的商談,在確保外勞們的工作權益之後,在上午10點半鐘左右,外勞們陸陸續續上了接送巴士,前往工地,結束了這一段漫長的罷工抗議。

<標題很聳動對吧!記者應該請我去寫專欄>

今對牛保留賽 熊挑戰六連勝
La new熊雖有多名球員捲入涉賭風暴,但團隊士氣未受影響,近兩周甚至拿到五連勝,今晚對興農牛的保留比賽若能持續搶勝,將追平六連勝隊史紀錄,希望寄託則是投手許文雄。
熊隊8月戰績火紅,除了前兩戰分別以4:9、9:12輸給統一獅、兄弟象之外,8月5日之後的比賽沒有輸過,兄弟象、興農牛、中信鯨都是手下敗將,谷底反彈的力量超強,排名也從墊底直升第四。
熊隊曾兩度締造六連勝的隊史紀錄,第一次是去年9月18至29日,今年6月5至18日則是第二次,今晚則是三度挑戰隊史,但前兩次的連勝都靠洋投扛大樑,這次連勝換由本土投手擔綱當主角,更讓教練團充滿期待。
熊隊能拿五連勝,個人拿三勝的吳偲佑是最大功臣,專司救援的李風華上火線先發也搶到一勝,萊特則是唯一搶到勝投的外籍投手,和前兩次六連勝,洋投占了一半以上勝投的情況相較,這回本土投手搶回主導權,表現都很爭氣。
今晚對興農牛的保留比賽,原定14日進行,熊隊先發投手是許文雄,當天比賽打到四局上兩人出局,熊隊暫以1:0領先,從中繼調到先發的許文雄,表現還算穩定,今晚他將力求當晚球感延續,期待率隊再創顛峰。

msn的告白
我前幾個月用MSN跟學妹告白
我問她:我已經認識妳一年了,我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已經累積了一年了
        也就是說,十年後,五十年後,我會更愛妳十倍,50倍
        當我女朋友 好嗎?

她回我:嗯, 好吧...
我當場爽到要噴血去吃紅豆飯慶祝了過五秒鐘後,表情符號才跑出來


原文是:嗯,不好吧...

幹 我現在還對那個在搖頭的不字很幹阿  金雞掰!!

刺完青後 千萬不要變胖
一天 看到新聞  一個女煙毒犯  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你幹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他叫小良是不是...啊..是不是.快說
說..  他有沒有吸毒阿....快說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 抬起頭 帶著憤怒的眼神

 

對著警察說 這是"恨"啦 …."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