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這一大段日子發生了不少事,每件事對我來說影響都很大,人生即然不能重來,很多事決定了就只能往前走,不過比較糟糕的是被動的情況仍然沒有改善,我的積極正面的人生正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吶(笑)!

過了新年初五的時候就開始感冒,咳嗽、頭暈一直到現在,而且智齒開始痛了,我懷疑是因為感冒所以牙齦發炎,導致我的水平智齒開始做怪,即然牙痛就找牙醫吧!反正這顆牙早就該拔了,一直拖到現在也不是什麼好事,透過朋友介紹的牙醫現在預約要等到月底,另一間在網路上頗富盛名的牙醫最快也是兩個星期後,有沒有拔智齒的醫生這麼難找的八卦?而且我現在就痛啊orz

話說最近看到了一個叫plurk的東西,昨天才註冊,似乎是個有趣的新玩具,下次再來寫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